牆頭草

时光无法挽回的是我的青春

跨年

  爆竹声起新年将至,但可惜的是今年不能放爆竹,在12月31号这晚,宁城,下了一场小雪,但这些雪足以堆起一个小雪人,不知谁堆的雪人放在公园的长椅上,还贴心地带了帽子,围了围巾,但走近看见那雪人的脸,却又被吓得连连后退,这还人长得实在“惊悚”好像是用黑色水笔画了两个眼睛,觉得不够,才放了两个红红的果子,也不知道是什么果子,黑眼眶加上红果子,再加上那鬼魅的笑容,实在很难联想到跨年的夜晚,会出现这样一个雪人“我操,路哥你快看这个雪人”段嘉衍,拉着路星辞走向那个雪人。左看看右看看,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怪点,也就那眼睛有点怪,才抬起头,“路哥快点帮我和他合个照,把我拍的帅一点”段嘉衍坐在长椅上,朝路星辞比了个耶比了个耶,见他这样,路星辞也只好拿出手机,拍了下来。“快让我看看你拍的好不好,应该是好的,像我这样帅气的脸庞不可能被你拍丑的” 段嘉衍凑到路星辞身边,“你最好看”路星辞贴着段嘉衍的耳朵说,结婚这么久,这种事情再正常不过,但段嘉衍还是不争气的脸红了,耳朵也红红的 实在可爱,忍不住想要欺负“阿也,你好可爱”段嘉衍抬头看他,却对上他的眼里满是温柔,即使冬天再过寒冷,但他的眼里,却永远是春天。段嘉衍对上这双满心满眼都是爱他的眼睛,耳朵不禁又露出点粉色“可爱这种词是形容我这种帅逼的吗?”他往前走了两步,回头打量了一下,路星辞“但是你要夸我帅的话,我不介意,物以类聚我这么帅,难怪我对象也这么帅”路星辞笑了笑,没有说话,他只觉得眼前这人很可爱,也并没有过多询问,向前拉住他的手,放进自己的衣兜里“叫你出门多穿点,手都冻红了”路星辞的手要比段嘉衍大一些,也许就是ao之间的差距,路星辞紧紧握着段嘉衍的手 好像握着什么宝贝一样不肯撒开。“没有烟花,看我们要去哪”走了半天,路星辞也不知道该何去何从“我们去宋意家,沈驰烈应该也在送他家,吃火锅一起跨年,好不好?”“好”    等他们到了现场,才发现还有陈越也在“呀,段指导什么风把您吹来了呀”陈越嬉皮笑脸的朝段嘉衍打招呼,看见路星辞点点头也算是问了好“我还以为你们这对小情侣要两个人跨年了,没想到会和我们一群单身狗混在一起,像隔壁周董都和他的小娇妻在一起呢”  “这不是人多热闹嘛”说着段嘉衍走到宋意边坐下      

  “小段,还有几分钟还有几分钟”宋意看着段嘉衍,段嘉衍盯着手机“5,4,3,2,1新年快乐!”紧接着大家齐喊了一声“新年快乐!”在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秒,他们举起手中的酒杯,当然有的人可能是可乐,一起碰杯🥂2023年1月1日,新的一年来了,祝大家新年快乐,心想事成所得皆所愿

评论(7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